正轨却乏善可陈 美妙却离经叛道

格邓(划掉)神奇动物在哪里2观后感

好像看完满脑子只剩下格邓的画面了(笑)

可能有剧透?我觉得没有2333


文盲版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实名吹爆罗琳大大!!搞到真cp的感觉太美好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白发格林德沃太苏了叭!!!这是什么神仙穿搭!!!年轻格邓的戏份再多一点就好了!!十指紧扣的时候我真的!在电影院忍不住笑出了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0086


矫情文学版

↓↓↓


度过一个盛夏


燃尽所有烟花


    明明和你共度的时光都是明媚晴朗欢乐自在的,我却很难回忆起那时的喜悦了,只深刻地记得立下血盟前划破掌心的瞬间,在我余生里绵长地疼痛着。


“我们发誓永不伤害彼此。”


阴谋论版(假的!都是假的!)

↓↓↓


   怎么说呢…看电影的时候就发现老格一和人单独交谈,尤其是说(gu)服(huo)别人的时候,就会靠得很近加上一些暧昧的肢体接触。所以我很难不去想象,当少年的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相遇时,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的亲密无间有多少是格林德沃下意识引诱他人的举动,但是年少纯情的小教授无法抗拒动心入情。


评论(1)
热度(37)

© 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