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轨却乏善可陈 美妙却离经叛道

【盾冬】爱在瓦坎达(什么狗标题233333起名废别打头

官方盖章的skype梗不来一发吗!!!
瓦坎达限定视频通话play!把你捧在手上,虔诚地LUGUA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人甲出没不用在意
一点点的(不咋好吃的)肉渣,一点点的(难以下咽的)dirty talk

萨穆亚坐在夕阳的余晖里,手中的小皮鞭有一搭没一搭地抽在柔软的草皮上,带起阵阵草屑,他的目光胶着在不远处的身影上,那个裹着红色长袍的独臂男子。

他被一群活蹦乱跳的小孩围住,瓦坎达的小孩都是窜天窜地的皮,高一点的伸手揪揪他的头发,刚会走路的抱着他的小腿使劲扑腾着往上爬。他刚从一个小孩儿手里解放了自己的头发,又被另一个小孩扯歪了袍子。

但是他好像一点都不生气。

大概这就是为什么这群小孩偏爱和这个不会说本地语言的外来客一起玩的原因,他看起来健壮高大,胡子拉碴,还带有残疾,一般很少有小孩会喜欢这样的大人。但是这个男人的脾气出奇的好,虽然他不经常笑,也不怎么说话,但是人人都可以从他温柔的眼神看到他对这个世界无限的善意。

而且他长的其实挺好看的,以他们瓦坎达的审美来讲也是。

“萨穆亚!哈哈哈哈哈萨穆亚!你的羊跑啦!”

一声高呼唤回了他的胡思乱想,萨穆亚抬头,看见一个爬到树上的男孩冲他大笑,见他看过来,指了指远处的羊群,那已经不能被称作羊群了,最远的那只,再给它会儿功夫,怕是要撞上瓦坎达的防御墙了。

“哦不!妈妈会拧掉我的耳朵!”

萨穆亚攥着皮鞭疯了似的往羊群跑去,小羊受惊般散开跑得更远,树上的男孩笑的更欢快了。

幸好最后羊群都被追了回来。

“1,2,3,4,哦你不许跑了5,6,7…19”少了一只。萨穆亚皱紧了眉头。

“嘿,这是你的羊吧。”

巴基巴恩斯别扭地用一只手抱着一只羔羊。平时被人摸一把毛就要甩蹄子晃脑袋的小羊崽此刻趴在前冬日战士的怀里温顺得可爱,还不足以伤人的羊蹄轻轻踩在巴基的胸脯上。

一副享受的样子。

“谢谢,呃,先生。”萨穆亚赶紧伸手。

“巴基,叫我巴基就好。萨穆亚。”巴基甚至给了他一个友好的微笑。

“哇哦,你知道我的名字?我是说,我们从没有说过话……”萨穆亚有点受宠若惊,他脸发着红。小羊似乎不太愿意接纳自己真正的主人的怀抱,一个扑腾滚出了萨穆亚的胳膊摔倒在地,又很快爬起来,欢快的扑过去蹭了蹭这个才认识一天的陌生人的小腿。

“我认识你妈妈,她经常来给我送牛奶之类的。”巴基看着小羊羔,“也许我可以给你放放羊,反正我也没什么事可做。”

“真的吗?”萨穆亚脸更红了,他有些激动。“没准我们可以一起去,它们好像很听你的话……”

“下次吧。”巴基感到右手带着的戒指式通讯器开始震动,他向萨穆亚告别,然后往他的湖边小帐篷走去。

萨穆亚捏紧了手中的皮鞭,又雀跃又懊恼。他沉浸在巴基那个微笑中不可自拔。豹神在上,他哪里是挺好看的,他分明是神赐的礼物,送到单身二十多年的自己身边!他终于和他说上话了,这是个非常好的开端,萨穆亚想想都觉得要好好亲一亲那只小羊羔。可惜他没能成功约到巴基——他知道了他的名字,如他本人一样可爱——都怪他嘴太笨,不过没关系,他观察巴基一周了,他一直都是独自一人,有时候跟那群小孩子玩,大多数时候他就静静的坐在湖边发呆。

萨穆亚回忆起那个时候的巴基,他的脸在夕阳的映照下热的发烫。


巴基边走边点开通讯器。他想可能是苏芮又有什么好东西要给他。苏芮是个好姑娘,她聪明善良,脑子里有无数奇思妙想,上个月她给巴基做了一个可以单手绑头发的小玩意儿。上上个月她给只有一只胳膊却不愿意装义肢的自己设计了一个戒指式通讯器。只要动动大拇指就可以接通视频电话。

如果是在七十年前,巴基没准会和她约会呢。

“巴基!是我!”出现在他掌心的投影不是苏芮,而是他的男朋友,他朝思暮想的英雄。

“史蒂夫!”巴基惊呼,他停下了脚步,愣愣地看着美国队长的虚拟投影。史蒂夫透过他蓄起的大胡子露出八颗牙齿的笑容,他凑的太近了,以至于投影只能显示他的一个脑袋。

看上去蠢兮兮的。

巴基没有说出来。他笑着和他问好,努力让自己的手不要颤抖,让史蒂夫的投影更清晰一点,努力把他的眉眼描摹在心里。

“你这次出任务可真够久的,还在圭亚那?”巴基尽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那么像抱怨,可还是让他的男朋友听出了一丝委屈。

“抱歉巴基,我也很想你。”

“我可没有。你怎么能用瓦坎达的通讯器?”

“提查拉给我的,他说是他妹妹研发的新产品。看起来棒极了对不对?”

“这倒是真的。”

“你这几天有自己做吗?”

“嘿!”巴基赶紧攥紧手,四处环顾发现没人才松开拳头,让史蒂夫的投影重新出现,“你可真是……”

“用什么?手指还是……”

“闭嘴!”巴基克制住想攥紧拳头让手里这个一本正经说下流话的美国队长消失的冲动,“旺达呢?山姆呢?没跟你一起吗?”

“没,他们去了苏里南。不要转移话题好吗宝贝儿。就我们俩,现在……让我好好看看你……”

巴基可不觉得史蒂夫只是单纯想“看看”他,美国队长只在床上会叫自己的小助手“宝贝儿”。巴基快跑几步,钻进了自己的小帐篷里。

戳我进入瓦坎达小帐篷

萨穆亚激动地差点把羊群赶到了湖里,幸好巴基阻止了他。噢是的就是巴基,那个他暗慕已久的异乡男人,他终于为自己争取到了一次约会。说约会不太准确,但是湖边,草地,只有两个人和一群羊,简直不要太美妙啊!

好样的!萨穆亚!

接下来只要等到夕阳西下,他就可以自然而然地邀请巴基去他家吃晚饭,如果巴基有拒绝的意向萨穆亚就可以搬出他的母亲大人——谢天谢地巴基似乎挺喜欢自己家里那个热情过头的妈妈——吃过晚饭他们可以去湖边散散步。萨穆亚自诩对星象颇有了解,到时候可以为巴基解读瓦坎达满天繁星每一颗的名字和故事。

网上都说了用星相学撩汉成功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九!

“巴基。”一声呼唤打断了萨穆亚精心安排的剧情,他回头看见一个穿着战斗服风尘仆仆脸上挂着血迹和尘土的男人。

然后他看见他的约会对象毫不在意地扑进那个男人脏兮兮的怀抱,他们紧紧相拥,然后接吻。

接吻……嗯?接吻?????




日薄西山,萨穆亚忧郁地赶着羊群,今天的他也是一个人看夕阳呢。

评论(11)
热度(103)

© 无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