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轨却乏善可陈 美妙却离经叛道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 Joan Jett & the Blackhearts

这是一个表面在安利歌其实是在安利电影的废话非常多的安利……轻轻微剧透嘻嘻

今天看电影时突然听到这首歌,差点从座椅上蹦起来。觉得可以发一条知乎,在影院里突然听到歌单里珍藏许久的歌是种什么体验…忍不住小声跟小伙伴说这歌我听过…特别想穿过屏幕跟斯皮尔伯格大大握手。假装自己很有品味的样子2333
年度最佳,头号玩家。(乖巧坐等迪士尼爸爸和漫威爸爸等爸爸来打我脸嗯!
连预告都没有看的我完全是出于无聊并且不是很想看景大腕儿拯救世界就去看了斯大大新作。
一点都不后悔,甚至有点想二刷hhhhhh

“但是游戏是我的领域。”和大boss打架,别人自带bgm,他,自带卡带录音机。游戏里日系银发高富帅,游戏外没爸没妈也没家只有个超凶的姨妈(咦这个即视感)的男主居然有点帅(尤其是在一枪爆头女主的时候(并不是啊!

“我要少了,我要5倍可以吗?”
“我玩了十年才凑够这身装备!”
“你连水晶球的咒语都不会!”
反派boss家的中二病话唠基友太戳我萌点了wwww出场的时候那浑身上下遮不住的反派气质加上胸口穿💀孔以为是个狠角色结果噗

整部电影看下来,就是一个爽字。现实场景和全息游戏画面交织出现,毫无违和感或是错乱感,仅仅凭它精致的画面和吸人眼球的3D效果我就完全乐意给它高分。
题材是未来科幻游戏,却不给人超脱陌生之感,反而许多用语都让人觉得亲切。剧情仍然是英雄与他的小伙伴打败了邪恶的反派征服了高冷美艳的女主角,却不让人觉得厌倦,因为它以独特的方式呈现。结局一如既往的正能量,却没有被强行喂鸡汤的反感,因为它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说服了你。
瑕疵必然存在,但我真的说不出来(你走开)

ps没有彩蛋。
pps今年第一个观后感给了斯皮尔伯格而不是漫威爸爸它真的很好看快吃我安利! (*°▽°)ノ

评论
热度(4)

© 无七 | Powered by LOFTER